不知不覺大學我已經過了兩年了...

 

還記得第一年上視覺影像的那位陳教授說過的大學四等人...

也曾在我的部落說過無數的大學四等人

 

大學四等人

一等:會玩會念書

二等:不會玩只會念書

三等:只會玩不會念書

四等:不會玩也不會念書...

 

撫心自問...經過了兩年的台灣生活...

我算何等呢?

社團玩了兩年謀的一官半職但第三年卻只想當個閒人...這算玩的好麼?

友誼..朋友?知己?陌生人?...以前總覺得相交要滿天下,知己需遍佈五湖四海....但試問我達到了嗎?就算達到這是我想要的嗎?

學業..大一普普通通始終不通...大二每況愈下實在陰公...大三媒體實務更加不想懂><

春天...又需等待何時呢?

 

三分鐘熱度的我過了一年又一年...從來保持不住當初的火....

 

熱誠...熱力...你在哪裡啊~~~~~~~~

 

難道過了兩年還是四等人?那何時可升等?

 

曾幾何時真的不想再玩這個遊戲....

收拾回老家賺錢過此一生也就算了.....

但兩年的光陰..金錢不就石沉大海....想到就很氣憤....

 

爭氣點...

喪氣之事唸唸也就算了...

但願儘快高中狀元早日回家了事....

 

回眸起兩年的光陰真的已去....

兩年來許許多多的歡樂陪伴著我...當然也有許許多多的不開心....

但人生百變本無常,怎可能事事順意~

 

接下來還有兩天我就正式踏入大三的門檻...希望一切順益~

 

送一首每次聽了都知道自己存在並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一首歌...范范的"最初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