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maybe會造成某些人的反彈...

但不寫...我想我今天都沒辦法睡下去了....

whatever死就死...肯看的肯聽的就聽啦....

 

我知道自從學校單位改制後,我們分道揚鑣這是遲早的事情...

但是無論是去年迎新到今年迎新....每次都是為了迎新...真的不知道為了甚麼事情

大家來自同一個國度來到同一片異土之上....同鄉之情之下成立了這個團體..

試問學校除了學生自治會以外...有那一個團體是擁有超過140多人之多的團體呢?

 

迎新每一年都是各系列型的活動...但由於單位改制變成大家不能一起的迎新...那也就算了...

但...為何在系列活動的尾聲...我既然是要翻人家FB才知道數小時後有此活動....也就是說當中許許多多的系列活動根本無一知曉....

那試問我該出席麼?

 

再說今年的會服-->小藍...

有人來問過我們需不需要小藍嗎????

還是今年的小藍沒有我們穿的資格呢????

 

明天就開學....

想必我們必須等到會員大會時才能和大家見面囉....

請問會員大會的意義是這個嗎????

 

會員大會結束後...就是會慶....

我需要出席?

那到時是我是要穿小綠還是小黃呢?

那那班小孩們又該穿甚麼呢?便服???

 

接下去的活動不用再說了吧...!!!!!!!!!!!

 

慢慢的了解到前人的無奈....

並不是我們不想認識你們...而是平台不在....

就當是我這老人在這裡發發牢騷.....

反正有沒有看到也是另外一回事......

 

每次聽起這首歌...都會有一份情切感....但現在聽卻格外的冷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