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今天是開學日...基本上也可以是媒體事務開幕典禮八....不知道算不算...

就講了一堆感覺聽有...感覺又聽沒有的東西...

很想要放棄你...但此等腳步運作令我沒有閒暇時光去思考是否該與不該....

但今天專題開會時老師講了一句:"你們在困惑甚麼?做就對啦"不經的令我認同.....

唉....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做呢?

 

結束後...直蹦桃園彷彿不想理台北的一切....

拿了兄弟從大馬帶來的一切...彷彿得到了家鄉的一點力量...

真的很想找個人傾訴....

但試問又有誰那麼得空呢.....

 

拿一拿...吃一吃....

又回到台北孤城....

但在車上睡著了...幹!!!!

結果來了一趟超驚險的末班車之旅

回台北-->基隆末班結果我在南港才下車>,<

去台北-->樹林末班...還好= ='''

回士林-->淡水末班...>o<

 

這就是我的開學日....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