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數只是經歷裡的印證...
壓力只是經歷中的過程...
成長只是經歷後的成果...

在印證過程後的成果會是怎麼樣的自己呢?
一年前的我和一年後的我....又會是怎麼樣呢?

 

今天上班和同事聊到店裡的一些事時..

突然令我想起三年前開始踏入社會的自己...

和三年前踏社會的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相比現在的我處事待人明顯的有好轉...

 

是好事..當然是好事囉..

 

畢竟經歷了那麼多..不會成長原地踏步的才是白癡吧...

但我想也因為經歷多看多..慢慢的處事待人有點油條了吧...

但能和平相處..試問油條一點有甚麼不好呢?

雖然天真赤膽的個性漸漸的只能回到家裡自己幹罵...但以不傷人的方式有甚麼不好呢?

人敬我一丈,我敬人一尺...這是一定要的囉...

報仇反擊...一時的爽又如何?所謂山水有相逢...

 

就算不看三年前的自己...

就單看這三年內的改變也夠了...

 

發現有些東西不是你要就有

發現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就可以

發現有些人不是你覺得永遠就是永遠...

發現很多很多....

 

每每回想都覺得這年怎麼過的那麼糟糕啊...但如果不糟糕過又怎麼懂得怎麼改變呢?

 

矛盾心情不停得出現...

但其實矛盾也沒什麼不好...這會令自己做每件事都想清楚再做...而不是做了再想...

可能會讓自己不再勇敢的去做每件事...但也純粹令自己做事不再只是勇敢而是抱握的去做...

 

整理好再出發...還有11天的準備....小蠍子加油...等待蛻變後的你

make a change and you can make it batter~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