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pr

Power Ranger 台灣翻譯"金剛戰隊"(如果沒錯的話..哈哈)...

這可謂我近期又回到這的懷抱....

從1993年創立第一代開始就開始了我的PR的legend...

如果沒有記錯,在我小時後差不多1995年馬來西亞電視台才有...我記得應該是周日晚上7點TV1...哈哈

為甚麼我記得那麼清楚,因為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偷偷的溜上樓看,看完後才下樓幫忙做生意...

最討厭就是考試周...因為媽媽一定不給我看...但我還是會偷偷看啦...哈哈

 

話說當年,基本五色裡頭我最愛的是綠/白戰士-tommy還有藍戰士-billy(知道我的英文名怎麼來了吧...哈哈)

從第一代看到ninja storm(只記得主題名稱,忘了第幾代了)就停止了到最近才繼續dina thunder系列~哈哈

一看就已經是十幾年了...再過兩年就踏入20周年了...現在非常期待20周年系列...希望世界末日不在2012啦...哈哈~

和我一樣是PR迷的話..到youtube把上點馬上看...想看那一個系列都有...這就要感謝分享者powerrangerguy

 

由於這個是心情篇再加上是考試周...所以不便做詳細介紹...(但不代表我往後不會製作^^)

以下是其他網友製作的1993-2012的歷史回顧...

大家就看這解解癮吧^^

 

forever 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