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數天就要回到那片熟悉的天空了...

數一數這是我第三次回家了...

算一算我還有多久可以留在這片寶島上呢?

噗~

 

一個學期就如此的結束了...

那這學期在課業上我學到了甚麼呢?

可以老實的說一句nothing....

這是不是很悲哀呢?但也不見得悲哀...

只是我把中心放在別處了...

沒錯,認識我的你們都知道我把中心放在工作上了...

在工作上找到的認同感,歸屬感,開心歡樂笑聲...是我目前擁有的...

 

雖然左手擁有了雞腿後,嘴裡還咬著蘋果,我卻遺失了右手的漢堡...

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也只能說50/50

畢竟我得到的,學會的,真的遠比課業上多很多倍

但畢竟回到本業我還是個學生,後悔是我敗了我的課業...

當初自認課業工作兩相得...這證明了我無法...

但也不代表我要放下雞腿回去撿漢堡...

而是放下嘴裡的蘋果再去買個漢堡(掉了撿也撿不回,只好"砍掉從練")

 

改變

轉變

尋找兩者之間的平衡點...

我只好捨棄夜晚的美了~

 

踏上那熟悉的土地勢必尋回過往的歡樂...

但在朋友與家人...我這次同時也要尋找到平衡點...

喝茶逛街看電影這些是少不了的歡聚...

但答應自己也給家人承諾至少一天有一餐是在家裡享用平淡的三菜一湯

我很久沒吃我奶奶煮的飯菜了...

今天和表姐MSN她告訴了我事實的嚴重性...

為何媽你不告訴我呢?...

放心,我要回來了....

 

論文

大馬運動會

這些也是要規劃時間內完成...尤其是論文...

 

伍迦壕...

22歲了事情輕重該要分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