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出門直衝桃園國際飛機場...沒有第二個想法....就是想回家....

DSC01272.JPG 

四個小時的華航之旅...話說如果可以讓我再選擇...我寧可坐國泰...(感覺比較安全...)

說真的...中華航空不再是我下次的選擇....(但我回台灣還要再一次..阿~~~)

雖然有漂亮的空姐看...也有不錯吃的餐店...但起飛和降落的技術真的有點爛...還我平平的暈機....(吐)

 

回來後,發現台北和馬來西亞的溫度...真的有夠兩極...

馬上往廁所衝...把能脫的都脫掉~~~~(熱)

實在受不了...暈~

 

KLIA國際飛機場外表的光鮮亮麗...真的和桃園有天淵之別~

但為何裡頭的服務人員卻在中午時段就表現出一副疲態= =....連我這國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遊客呢???

這和我兩年前看到的KLIA 怎麼不一樣了....噗(無奈)

真希望桃園的服務人員全部到馬來西亞服務!!!....拜託...熱情熱情...去了哪裡???

(嘶吼~)

 

出機場後...竟然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回家...我都快暈倒了....噗~

 

這一切就是我今天小小小小的不滿....

 


接下來說點開心的吧...

 

回到家...見到大伯開門驚訝...你回來囉...

但看見奶奶躺在沙發上休養...就有點心寒(表姐說的都是事實...真的很嚴重><)

這一次回來我會多陪你一些的^^

 

一如往常...我這次回來嚇到了很多人...

首先我妹...驚訝又興奮的表情...讓我笑死了

過後是我媽...開心的迎接兒子的歸來...

接著是我爸...還是哪麼的酷...但你的微笑就知道你今天雙翻了...哈哈

我姑姑...哪個驚訝的表情和動作...哈哈....笑死我了...哈哈

姑丈也是....

然後就是我表哥..在說我的壞話當場被我逮到...你死定了= =+

 

家人驚喜結束後..就是我和魚約定好的...秘密~

也成功了...

尼可拉斯蔡永的表情....哈哈...笑死我拉~~~~~~~~~~~~~不停的飆髒話~哈哈

還有大家的表情也覺得...哇靠~也太突然了吧...哈哈

 

喝酒...好喝^^

stiker 

消夜curryhouse....

彷彿又回到過去...哈哈

DSC01277.JPG 

話說overtime klang 真的還不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overtime klang 

over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