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號

剛剛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看到了許多過去...

翻開日記本彷彿回到中學初一那年走了一回~

許多的歡樂,悲傷,憤怒,愉快點點的記載在那本日記本裡...

 

影片能讓人看到故中事實...

照片能讓人回味當時的歡樂...

文字能讓人回到過往的情節...

 

學習寫日記也是從中學一年級開始...但那時候還是紙與筆的對話

學習寫部落格我也忘了是何年何月才開始的...但部落格彷彿就是少了點隱私...

無論往後這些故事會否被人看見...我都會堅持的寫下去...

 

從前我的日記裡彷彿每一頁,必有留下自我畫風的圖案

還記得有朋友和我借書本時,問我為何你那麼愛在書本上塗鴉...當時我可是一點也沒發覺,現在這可能就是我的習慣吧...哈哈

 

文字的印記,心的思念,回憶的過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