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號

今天中午醒來後就到JPN製作我人生的第二張身分證...

馬來西亞的效率是有多慢這可是眾所周知的...但去了台灣後的我..還是真的不習慣!!!

為何人家可以給出的PRO我們卻無法???真的有許多的問號...

明明休息時間是下午一點至兩點,但卻可以在十二點半就和我說沒有號碼牌了叫我兩點再來...

幹~這是什麼政府機關的服務態度???

我還記得我到台北移民署,人家是上班做到下班,why malaysia還可以休息一個小時?我不明白?

並不是說你們不能休息...難道不能各自休息麼?浪費人民的時間也浪費你自己的時間而已...

 

結束後,本想說到泳池游泳但今天不開放...要拔腿跑回家的時候又遇到了下班時段....囧~

足足在車籠裡困了一小時多...暈~

 

回到吧生幫媽媽處理一些事情後,在jusco裡晃一下...

本想看裡頭有什麼改變....

突然間真的覺得物景依舊,人面全非...

畢竟也三年了...

三年前的我見證了這間購物商場的一切...

三年後的我竟然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空間....

回來了將近一個星期...最熟悉的地方變成了陌生的地方...很恐怖>,<

馬幣我也不會用了....囧

馬來西亞的交通我無法適應....煩

馬來西亞的一切怎麼彷彿和我格格不入...是怎樣!

才沒回來一年,這裡變的有點不像我的家鄉....我怎麼了@,@

 

感覺自己今天有點像外星人的在外頭晃....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