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阿花的大夥兒辛苦了六七個月...從陌生人變成知己良朋甚至你儂我儂....

緣聚時讓大家相遇相知....

緣散時讓大家分道揚鑣....

雖然辛苦的花博工作,但當中的樂趣卻只有身在其中的我們才了解....

花博的結束不是文章的結束而是另一個段落的開始....^^

阿花紅線終結站  

約了一陣子的員工旅遊終於成行了~
我,姐,阿廖,小白,粉粉,葉大姐,假阿花嘉濱楊馬智都是紅線終結站的主角~^^

今天天公不作美,但我們依然用我們的熱情克服了這段旅程~

 

第一站 紅樹林

上一次我在紅樹林的時候是風和日麗...

但今天卻是撐著傘雨中紅樹林...也算是不錯的體驗....XD

看到一只鳥,無數的單手螃蟹.....還有無數的還笑~

P5140103.JPG  

 

第二站 淡水阿給

到了淡水很簡單,阿給就是我們的中餐拉~~~~

簡單且美味可口解決了餓了一整個早上的五臟腑~

飯後的運動竟然是"比腕力"也太激烈了吧>,<

P5140114.JPG  

 

第三站  福佑宮

到了當地怎麼可以不來參拜一下呢~

進香團~go~~~go~~~

*感覺下次可以組一個台北市進香團走透透的活動XP

 

第四站  天仁茗茶

鳳梨冰果茶--我的解讀桃鳳湯

珍奶換鮮奶--我的解讀X奶

我是個敬業的阿菜員工...........快吐了><職業病

 

第五站  神迷的西藏商店

我們都一直認為阿眠你真的要來....你真的會尖叫~

從前還蠻排斥這些東西的,但不知道為何越大越接觸多...真奇怪~

anyway我卻當是種知識的長進~

突然的決定在我人生當中插入"青藏高原之旅"但願30歲前能到那一遊...

畢竟曾年輕去會比較好^^

 

第六站  小白家小白宮~(前清關稅局)

拍照~拍照~~還是拍照~~~~哈哈

本來網路資料是要付入門票...

但當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慶祝新北市的成立在未來一年內都不用入門票...

哇!!!!好犀利阿~~~~所以大家想出戶外走走也可以考慮喔~

P5140125.JPG  

*看粉粉多開心~XP

 

第七站  真理大學

古色古香的歐陸建築...如果能讓我早點遇上你或許我就是真理人了...哈哈~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進校園看看^^

P5140173.JPG  

 

第八站  紅毛城

僕僕的古蹟,在我們歡笑聲彷彿活過來了....

我只能說今天不下雨,我們的照片會更OVER XP

P5140184.JPG  

 

第九站  大塊牛排

不幫客人淋漿的牛排店....

不讓客人填漿的牛排店....

打1950啦啦....鎮邪拉!!!!

沒聽過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行的!!!!!!

東西都那麼難吃了還敢收貴族價....你老師拉

 

終點站  綠蓋三店

還是一樣點了被裸茶的我發現了一本免費雜誌...讓我有些發想~好事^^

撲克牌就是我們終點站的重頭戲...

結束後我只感覺大家都好心機喔....哈哈~~~~~

 

結語

開心,快樂,歡笑其實很簡單~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