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我

想把成立社團這件事辦好

想把歡送學長姐這件事辦好

想把論文寫好

想把功課做好

想把工作做好

想把一切一切的事情辦理好...

 

很久沒有這股熱血與衝勁了....很愛自己這股power!!!!

我承認自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我沒什麼望,只希望這股power可以維持到我畢業!!!!

 

今晚,很心血來潮的做了一件連我自己也說服不了自己的事...

不知道為甚麼,看見一件不平的事,心中那份莫名的衝動就想給於幫助...

可能這就是我吧...開始有點不了解自己的行為模式~

 

發起這活動只覺得,我該做

發起這活動只覺得,還是一樣我覺得我該做

 

很任性的我,在不該任性的年級裡繼續的任性了....

 

發起了一個不可能任務...

不可能麼?

但我還是做了XP

 

心情日記所以不多加寫我做了些甚麼~

想知道就到FB 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8889411463154 觀看吧^^

 

夜裡的我,聽著吉他旋律繼續的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