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開開心心的去理髮

想說沒試過這家,就進去嘗試看看...

一進門,醒目洗頭妹馬上帶我到座上,感覺服務蠻貼心的...

洗頭妹起初還以為她是男的,但原來是中性打扮...

很明講我不要那位很前衛的,因為上次有不好經驗><

按摩力道適當,在頭痛的時候很棒!

 

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很棒的進行中...

沒想到,敗筆是設計師,噗~承諾會剪個不賴的,效果卻只是長的小平頭..(2或9號吧)

在一次應證不相熟的千萬別過來動我的頭髮,除非你真的有料,不然我真的很火大!

真的好懷念奧創IV的EMA....可惜已經退出這行了~

 

以下是今天的投訴單,接下來就看他們客服怎麼說了,一家公司最後的底線,如果這也做不好,就可以知道這家公司的品質了~



你好,今天我到文林路上的小林髮廊體驗了一下,我不得不說你們裡頭一位建教生(今天(6/1)穿黃色衣服的)她的手藝真得不錯,按摩也到位.算是我今天的體驗最棒的一個吧.
至於設計師部分,我真的建議如果小林髮廊真的是想永續經營的話,設計師應該要有評鑑制度吧,不然我真的覺得她的手藝頂多就是100元理髮的,明明給我看髮型書是還不錯蠻好看的,但剪出來的效果是差天共地,可能隔壁有大咖等著她吧,所以我們這種付小錢的就不是客人嗎????(2或9號吧,沒指定)
我進去是一頭長髮,說要剪短,剪短的意思不是終極短吧!本來今天前半段體驗還不錯但我沒想到設計師連個洗頭的都不如.如果你們懂客人應該要知道客人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