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夏天最熱血的電影之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看著看著真的會不知覺的有許多屬於我那些年的記憶像照片播映機那樣一幕幕的出現在我眼前。

 

在電影那些年的前半段我們的故事和電影裡的故事往往有許多類似的東西。

初一時和朋友間開始了第一次的友誼、第一次的生活、第一次的青澀

初二時和朋友一起經歷叛逆階段

初三時為了初中統考第一次認真的和書本做好朋友

高一時因選擇不同科和初中最要好的大家分開了,但大家的友誼與笑容間間的存在我們每一個休息節,變得更深厚。而在班上也漸漸的認識與接觸一些以往不會接觸的人。

高二時因到校外籌募款項,讓班上的同學擁有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同時間也是最多回憶的高二年華。

高三時最後一年的中學年代,每一刻都那麼值得擁有,每一刻都運用著小小的相機紀念著我們的那些年,畢業典禮更是讓大家友誼加深的分水嶺。朋友,珍重再見。

 

上了大學不知覺得也快到了大四,也創造了許多屬於往後那些年的回憶。回憶總是美好的,但願在平行世界裡這一切都不要停止,因為真的太美好了。

 

在電影那些年的中段也寫照了我們許多故事

每一年新年期間,同學間都有股默契就是我們在遠方念書的好朋友要回過與大家一聚了。每一年,大家不停的在追趕著大家,往往見面的第一句就是「最近過的還好麼?」、接下來的聊的總是那些年的美好時光。朋友們,你們還好麼?

大學四年當而,我並沒有白活,每一年都盡力讓自己活在熱血當中,因為我知道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電影裡的一句話我還滿認同的「我要讓這個世界因為有我而變的不一樣」 曾幾何時,這不也是大家的獨白麼(笑)。

 

時間的流逝,誰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卻往往青春在不知覺中在我們身邊裡開,留下的就只有我們活在青春的記憶。

也許未來有許多事是無法預料的,但活在我青春的大家,我必須說聲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的青春在沒有白活。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