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入22歲了......

今年很特別....我們學校送了我一份大禮就是"期中考"~

也就是說我不能像往年那樣在22歲的第一天到小鎮裡躲起來好好的休息一番....

anywhere...22歲了...法定年齡也過了...從小孩邁向大人...現在邁步往老人行走...哈哈

 

今天發文的目的是為了感謝大家

感謝爸媽在22年前把我帶來這個世界,雖然有時我會很叛逆很倔強...謝謝你們的包容...

感謝這22年來所認識的你們...對就是你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這22年來我不寂寞孤單...

感謝這22年來所教導過我的老師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無私奉獻..才讓迦壕得以明白是非黑白...

感謝這22年我所遇到的甲乙丙丁們...雖然我們不認識...但謝謝你們在我人生22年中不斷的出現過...

感謝疼我的你們

感謝恨我的你們

感謝愛我的你們....

我要說聲"我愛你們"^^...未來也請你們繼續的愛迦壕....

 

在我今年的願望...
1.爸媽身體健康不要在為家裡的東西煩惱了..每天都要開心
2.大家也要身體健康...考試不要病倒了...當然也要歐趴落^^
3.............(XD)

送這首歌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