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又過了一年了....

 

今晚,台北特別的安靜...

室友們都回家了....

朋友們都回家了....

而我也該回家了....

 

待了台北也快四年了...

除了護照,身分證上標明我是馬來西亞人外...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已經是個比台北人還台北人了

別誤會我可沒有移民的念頭(笑)

 

馬來西亞我的國家

這四年當中我就只能透過網路去了解你,但你和四年前我所認識的馬來西亞又有多大的改變呢?

吧生我的家鄉

這四年當中我就只能曾每一年回家的一個月去看看你探探你...你和我住了十五年的你又改變了多少呢?

 

四年的出國夢,也快接近尾聲了....或許大家都會問"你會回來嗎?"

這個答案我又該怎麼回答呢???

若我不回去,我又該往哪裡去呢???

無論怎麼樣的改變自己的外在去迎合台北這個城市,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台北人....

 

可能我還是那個的我....我的根還在那裡.....

那裡有我十八年的回憶

那裡有我十八年的恩情

那裡有我十八年的味道

這一切的一切....無論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自己是哪裡人....

 

雖然不是預期的時間結束這趟旅程...但相信下次我再次離開台北應該就不會回到台北生活了....應該吧(笑)

台北我很愛你,但我不能擁有你....期待未來會有更多感動...謝謝你台北~

 

看見這篇文章的你....我已經在馬來西亞的領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