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年輕時,這世界彷彿就是我們的,無論做甚麼事,我們都會保持先斬後奏的態度,雖然有時很蠢但這些都是熱血的,或許這就叫做青春吧。

當蠻蠻的長大,這世界彷彿離我們越來越遠,無論做甚麼事都必須思前顧後才去行動,雖然是務實的舉動但卻少了熱寫的態度,或許這就叫做成長吧。

 

離畢業還有一個月多,或許許許多多的悲歡離合都默默的湧現吧。

夜唱是我們年少輕狂大一時經常玩命的進行中,但慢慢的長大後夜生活也離我們遠去了,一晚的夜唱下來消耗的體力和幾年前來比較已經是望塵莫及了。

我喜歡唱歌,因為唱歌不只是可以培養自身修養,還可以發洩一般在日常生活上看不見的壓力。

 

這個夜晚,與一群老不死玩命的瘋癲一晚真的讓我輕鬆不少,透過首首歌曲發洩出壓力。

最令我有所領悟的竟然是平時不怎麼留意的笑忘歌。或許哪天我們累了,但也要記得唱這首笑忘歌找尋回自己尋回最初的自己。

五月天 (Mayday)

笑忘歌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OH ~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OH ~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