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結束了一整天搬搬抬抬...


 


說真的,一整天在316裡都不段的希望時間過的慢一些,因為那邊的快樂是我不想要失掉的。


 


但人還是要面對現實....


 


 


 


現在終於大約解決接下來的棲息地了...


 


是要開始實行接下來該做的事了....


 


論文大魔王...我一定會戰勝你的!!!!


 


 


 


那天老豆的一問,心裡真的一沉....


 


在這真的比較好嗎???


 


雖然現在選擇留在這,但心裡還是沒有一份踏實感....


 


為何???


 


是因為沒有一份工作???


 


還是???


 


這本來就不是我的選擇????


 


 


 


一步一步來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現在開始我不再會當自己還是學生這件事...這已經不是我能用的藉口了!!!!!


 


 


 


雖然心情很複雜...但還是有開心的事...


 


愛吃的宵夜--貓王清粥小菜竟然就在我家附近XDDDD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