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逢甲夜市彷彿在追索著我台灣四年歡樂時光定點,追憶著哪些年,只是角色變換我當上了帶隊者,終於親身體驗了遲到等小孩的痛苦,我無法狠下心得不給玩,但結束後卻必須演一下白臉,辛苦以前我給過麻煩的你們>,<

苗栗真的是個好三好水好無聊的地點,要玩的朋友我真的奉勸三義木雕看鶯歌你就知道甚麼感覺了只是物品從泥土變木材而已,斷橋就只是個破橋,只能說台灣觀光局給個讚你們。客家大院我倒是蠻建議的,一個可以清楚了解客家文化的地方,「四海大平安」就是客家人五大分布,大馬也約有一百萬人的客家人,我們又有多了解我們自己呢?

最後新竹的北埔老街在也不錯,讓我見識到雷茶也可以這樣喝^^,觀音娘娘也給了支好籤我,只能說一個緣字吧,期待下次再相會。

兩天一夜,讓我體會到帶人的心理壓力,很多東西必須想得更仔細才可以。看著他們彷彿看著過往的自己,我老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