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用何種心情去面對呢?

是興奮的心情?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離家多年終於是時候回到那曾經熟悉的地方,該是開心的面對接下來的新生活....

是悲傷的心情?因為這一次不再是寒假回去渡假,結束假期後又可以回到這夢想的地方繼續的努力,而這一次是夢醒的時刻....

 

台北這四年多難道真的如同夢幻泡影?但這一切又是如此的真實....

我必須承認這四年半雖然一個人在外,不斷的結識新朋友,不斷的挑戰新生活,不斷的挑戰自己去達到目標而前進...我已經愛上這個城市了....也願意嫁給這個城市...但一切並不是我能力所能及.....

吧生這塊養育我18年的土地,短短幾年不在間,我忽然有種陌生感....

或許只是個小過程....但這感覺現階段我就只想說"很不爽!"但既然選擇了,我就只能繼續把這故事寫完,直到再開拓新的章節為止....

時光飛逝間你我介不知

 

小學,中學,大學--人生學習基礎教育的三個階段終於結束了

社會--一塊實踐未來人生的道路...這道路會是康莊大道還是九灣十八拐就要看你怎麼走了....

 

也許這一天我已經等待著了,只是沒發覺它已經漸漸逼近而已...

結束了上一份工作後,我就進入了兩個禮拜的道別期...

與總多的好友們一一的道別,期許未來有天能再相見,那怕是一頓飯,一杯茶的時光....

 

馬來西亞與台灣的距離約3000多公里...

馬來西亞到台灣只需短短的四小時飛機...

馬來西亞和台灣是無任何時差...

哪怕是再遠的距離,哪怕是再難橋的時間,只要願意一句問候也是窩心的,朋友們我會永遠的想你們的....

期許科技帶給我們的不是冷漠而是問暖,就算再要遠我們都要保持連絡,好嗎?

 

正如我前面所說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百感交集間該微笑該哭泣,我臉上彷彿就做了拉皮手術一樣無法表現出來....

身體好累.腦袋瓜好痛,精神不佳,心情是多面的....我也只能用文字表達我的情緒了.....

 

接下來就用以下這首歌送給我所認識的每一位吧...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往地上追,追逐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夢,期許未來在某個平行線上我們再交錯...朋友,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