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那時候來的信:

我不是所谓的 # 15,抱歉,可能让你有少少失落,不好意思啊~
我是 # 18,如果不介意,我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我今年21岁,175/58/0.5
但是如果你没兴趣也没关系,不管怎样都祝福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另一伴 =)

一個匿名的遊戲讓兩條平行線突然的重疊....

一個月的等待終於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清秀雅氣,書生look,不是所謂的天菜,但卻深深的洛在心裡,直覺告訴我這個人"很好看"...

接下來的每一晚幾乎東聊聊西聊聊,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彷彿我們隻身在伊甸園中聊得不可開交,但似乎都是太陽公公起床前一刻我們才甘願放下手機入夢,還記得我們每次的結束前都會說"1..2..3..現在開始不說話"

每次的bye都期待下一次的hi,主動的關心已經不是為了討好而做,而是真的是主動.秘密的交換,信任的建立,一步一腳印的向前行,我也以為真的要結束這段曖昧關係而是進入認真的交往階段.

四天前還在天堂的我等著你的歸期,四天後你的一個表情符號,一個道歉外加一個原因直接判了我死刑?

這四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接電話,已讀不回,這就是你對這段關係的看待?是我太小看你了?還是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一整天我都在催眠我自己,算了,但說真的能算嗎?

我還很天真的幫你想了一個為了掩飾你原本原因的原因..."因為你要離開兩年,這兩年內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會知道,也不想耽誤你",如果是這個原因,我也只能回答"如果兩年都無法維持,如何談一輩子?"是你自己說要談一輩子的曖昧的!"

我朋友和我分析最大的可能就是multi dating,但是你曾經說過"我可以是花花公子,玩完就算,但我不想"....所以我否決了這個可能性...

無論是什麼原因,你這個動作,我真的痛了,或許是我太認真的看待這一切,還期許的想到了未來...你問我想知道真正的原因嗎?我會說我想....

每段關係的結束我都會認真的寫一篇記錄著...無論怎麼樣...既然在這裡開始就在這理結束吧....

 

13.6.11-13.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