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來我馬上想到要打這一篇...怎麼樣...也必須紀錄一下....

大二這一年實在是個充實到不行的一年...當然當中有許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不開心...就讓它隨風而去...也不把他留下了...畢竟我的腦容量有限...哈哈

那開心的又該如何的寫呢?

坐在台燈前我又開始演起了內心戲...一幕幕的畫面..都是無限的感動...

 

彷彿從去年的墾丁之旅開始....

我還記得颱風天的海邊事多麼的狂風暴雨...

眾人介走唯獨我留下面對這狂風的吹打....

問天問地的這一年該不該如此的行走呢?

但很明顯這一路走來...有清醒...迷茫...痛苦...開心....

當日的一個決定...是這一年不一樣了...哈哈...

回想起...還滿爽的....

 

滿滿的營隊...

滿滿的活動...

滿滿的功課...

滿滿的滿滿....

 

還記得林小肥問我.."伍迦壕為什麼你懂哪麼多阿?"...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也只能說...你走過我這條路...你也會知道得更多....隨時保持一顆好奇的心吧...

畢竟這一年,就因為一顆好奇不服輸的心走過來的....

你也要加油喔....

 

哈哈...打到這突然間詞窮了...

那就原諒我以流水脹的方式好好的回憶一篇吧....

 

09年7月

當學長姐還在的日子裡,迦壕並不覺得只剩我一人,畢竟大家都回唯獨我...

當下瘋狂的出去白沙灣,永和豆漿,客家小炒,學長姐新家入夥....

可以說是即瘋狂又好玩的一個月....

當然在玩的同時,也到了製作公司當了工讀生...發現拍攝還滿累的

這就是我的7月前半期...後半期幾乎是日夜顛倒...反正那麼早期也不會出去....

就開始7月半的PPS生活...大陸劇場可以說是我的愛....仙劍3,仙劍1,射雕...30-40級的連續劇簡直就是我的早午晚三餐...

糜爛的顛倒...青粥小菜成了我的廚房....呵呵

 

09年8月

到了8月總算是人的生活了...

第一個星期去了北大康營隊...認識了一班分部東西南北的好姐妹,好兄弟...

但可惜模拉客颱風搶奪了我們美好的晚會...就這樣我在八八水災渡過了第一個星期...

過後就一連串的與公關公司打交道...但身為馬來西亞的人的我...我承認真的有點吃力...但最後還是高定了....

來了個新組長...嗯...我可以說你孩子很可愛...但你就~~不要說我說...你真的很囉唆~同一個故事請不要對同一批人說...小小聲和你說我聽了5篇了..><'''

過後就是瘋狂的瘋狂...流浪士林捷運還讓員警來檢查...真驚險...

 

09年9月

呼...準備好的東西差不多要出場拉....

也歡迎學弟妹的蒞臨...不過說真的....我真的還沒準備好...所以一切都在不知所措中結束...

繼續的活動...活動...活動....

不停的爆肝熬夜又有誰人知呢...哈哈...但還真的很熱血...

 

09年10月

爆肝大會後就是試擔大會拉...這場只能說"我們能準備的更多"

匆匆忙忙的招生社博大會...應該讓新生嚇到了吧....

在H1N1的時間內辦理迎新演唱會還真的是件困難的事丫....

然後就是平淡的20歲生日....

 

09年11月

小朋友的加入...真的好愛好歡迎你們喔~

內訓中的歡樂是多麼懷念丫....

過後就不停的剪紙...

顛倒的生活一直沒辦法調適....唉~

 

09年12月

電影首映會看了一場好電影

文藝季滿滿的一週...即精彩又驚險....

堆積如山的報告飛彈考試子彈瘋狂的攻擊令已經疲累的身軀更加的累....

當然還有非常熱血的倒數活動還是瘋狂且感動的生日趴~

 

09年1月

寒假又是回家時...夥伴們對不起森林小學一直是我沒辦法參與的活動....

回到家更加的瘋狂拉....

天天的R4D2...夜夜的mamak...

還有跨約了四個州...真的可以說玩的很爽...但我媽就不爽了...哈哈...對不起拉...媽~

 

09年2月

新年與情人節的接合害我也忘了情人節....

瘋狂的新年...哈哈...

幫家裡工作還是我的最愛^^

自我放假讓我事假狂飆10節....暈~

 

09年3月

第一天的回來...馬上開會....還我真的有點不能進入狀況...

可能真的一切活動在即...根本沒有時間想家....

馬上結束了3月>,<

 

09年4月

到了阿里山洗了一身森林浴...四個大男人狂當模豆...哈哈

過後還是一樣滿滿的活動...

國際先生小姐...let's go~

微笑禮貌回動...smile~

 

09年5月

五月更加是沒辦法喘氣得一個月...

不停的電影首映會....

沒完沒了的另類文藝季...

感恩的電話孝親...

微笑國際決賽

更多更多的感動~

 

09年6月

活動結束了...不代表可以喘一口氣

報告...考試...報告...考試....占據了我整個月

今天終於結束了最後一堂課了...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學生會....

學生會...感謝你..我好高興可以認識你喔....

 

我的大二生活幾乎和學生會融為一體了...大家都說我很學生會..哈哈

 

我在猜想...如果大二沒了學生會的我還是我嗎?

我想應該就不會吧...我只能說這團體是我的精神支柱...

雖然...未來的日子裡還會不會延續...但我想以另一種角色去進行...希望可以帶來不一樣的風趣...

 

未來我將會是新聞系的新鮮人...大家好~我來報到拉...夷~好像還沒開始耶...哈哈

 

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