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大S飾)一個從小就流浪一直尋找著愛情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阿良(彭于晏飾)一個單純的少年,天真可愛的深愛著小貓

小古(張孝全飾)一個已婚男人但並不喜歡被婚姻束綁的男人,在一次尋找網路愛情是於到了小貓...

sunshine(東明相飾)一個從小就失聰的年輕人,正在尋找愛的年級上遇上了小貓(當時以30歲)

小傑(李國毅飾)-他(阿良)全部都是妳,但我不會放棄的

 

天真浪漫的愛情只有我和你-小貓與阿良

妳要的是愛,我需要的是性-小貓與小古

你愛我,但我不配你-小貓與sunshine

我知道你愛的是她,但我會等-小傑與阿良

 

三段式的愛情維持了10年....但小貓還在尋找這什麼是"愛"

而小傑還在等待中....

 

阿良-愛一個人就是願意為她付出所有

小古-愛沒有答案,只是單純的感覺當這個感覺消失不見時,那愛也就消失了

sunshine-他們愛你,我也是

小傑-愛就是默默的付出

 

這四段不同的愛情

純純的...

性慾的...

懵懂的...

同性的...

不知你又是角色中現實的那位主角呢?

 

 

後話:

這一篇是我的第一篇....

我也不知道影評是不是用這種方式抒寫....

希望觀看的各位留下你的筆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