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前的9月6號我結束了新竹雪人迎新...來到了台北...

但時的天氣真的有夠熱的....大太陽的照射中見到來接我,佩盈還有哲穎的德威學長和ah moon....

就在當天他們帶著我來到了521....這間開始了我將近兩年的生活....

 

我還記得當天來到這間房時,有一股味道...應該說是五味雜成吧...

但由於錯過了銘馬的迎新所以根本房裡找半個人都沒有...

我就開始不停的整理....

過了幾天大家都回來了...開始認識開始講話...過後就上課了...

後來來了香港人家良...橋大的...

可能全都是馬來西亞人使得他一個香港人有點孤獨吧...但沒多久就走了...

接著而來的就是阿甫,基隆人...

也就因為他...我得大二變得不一樣....

 

我還記得這個房間是個K房...

每當大家在看youtube時不知覺就會哼兩句...

突然間整個房間都是這首歌....哈哈

 

我還記得這間房間是卡丁車之房...

瘋狂的卡丁車...永遠沒完沒了的歡笑聲....

 

我還記得這間房間是我每天熬夜趕報告的時候...

但永遠都不會孤單...因為漢維永遠都在我後面跟我一起趕報告....

哈哈...趕報告的日子....

特別開心就是趕完早上用我HP printer印刷...

但有時要小心...他的墨水很快就完了....囧...

 

我還記得這間房間是永和,客家,清粥永遠的必到客...

只要edmund一叫...無論多夜多晚有颱風沒颱風男女宿大家都出來聚餐....

這三家就是我們的mamak store....

每次都回來太陽公公就出來了...

 

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沒有辦法忘掉...

我還記得大一下學期快結束時,我們的寢聚竟然是越南一人一個便當...哈哈

沒辦法...大家都太忙了~

 

後來大家都回去了....

但暑假期間每晚我還是會回到這窩繼續的守護著...

 

這基本上就是我大一的521也是我最快樂的521

 

大二的521基本上除了是一個睡覺還有放我行李的地方之外....

應該也沒什麼好留戀的....畢竟大家都是個不好的回憶

所幸的是快結束時來了兩個大陸客袁演和鄭濤....

跟你們聊天我才知道我在這間房間是存在的...

雖然認識你們不久但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你們也快離開了....願有一天我去中國大陸玩時再找你們^^

 

在此要和上學期與這學期和我住的你們說聲對不起...

你們一定會懷疑這是不是個怪室友...

我承認...我是....

不是我不肯起來...但鬧鐘就是無法把我叫醒....

不是我愛晚睡...但..唉...你們不會明白這一切所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很開心可以和那兩位吵一吵,將至少讓我提早看清楚事情同時也知道要怎麼走自己的路...

很抱歉幾位學弟每當歐帕季節時,就是我最沒錢的時候...那一次真的不是故意不送的....

 

好拉...

長話短說....

521因為有快樂的一年所以我願意用我自身來守護這塊屬於malaysia人的房間...無論楊老如何的刁難...

但同時也對不起....521往後還會不會是malaysian的房間...我已經無法得知了....

就此結束吧....

P6300007.JPG 

 

P630000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