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一覺,心依舊一樣,即羨慕..又嫉妒....也很慶幸.....

他真的很幸福可以得到你全部的愛,當然這是你們用時間慢慢的累積與考驗出來的....這兩個月彷彿上天派你來教會我一些事情...相信下一個被我愛上的人,真的會很幸福...

每一次被你牽著跑的情緒真的不好受,但卻也很願意的一直被你牽...因為和你相處的那種舒服...真的很舒服..真的很舒服....也因為這樣讓我一直不想放下,一直想要嘗試下去....

愛無法一直放在保溫壺裡,因為即使保溫壺裡也有冷掉的一天...我想將你這份愛冷凍起來,待你想喝時再解凍煮熱來喝...希望到時候這個杯子沒有被其他的飲料占據著...而是被你獨佔...

學長這個角色,是你給我的定義,既然現階段你只想我做你學長,那我就只做你學長...哪天你不再想我做你學長,記得告訴我...

我的肩膀沒有很厚,但你累了...想靠著時...他依舊在,只要你想靠....不要累了自己,苦了自己...因為看見你笑才是我想要的...答應我要一直開心的笑...

愛你的abang、學長、骯髒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