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5,一個臨界點,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25,不算很大,但也不小了,距離古人的三十而立就只剩下5年的光陰。

去年生日後就特地的過了一年的假25,現在總算滿25了,也真正的25開始了,是的我才25歲。

雖然我把fb的通知關閉,但依舊有些朋友惦記著,真是很開心。這群觀光客夥伴的驚喜其實,真的是沒有想到,畢竟我也沒真正的說出日期,但還是要謝謝你們啦~愛死你們了~

生日這天,一早跑學校見師長,下山後還吃到早餐街阿姨送的起司蛋餅,到芝山和朋友短聚又回憶起點播機拍攝的時光,公館巫雲老闆還是那麼帥,菜還是那麼好吃,三鼎撞奶依舊讚,寶藏嚴又讓我想起了和你的那段日子,回到西門基本上累癱了,但還是覺得喝兩杯才算完整。

一天內要做那麼多,慢活好像和我八字不合,那只好快活的去搶時間吧~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的照顧,未來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2014.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