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見爸媽遠在德國的朋友與他的孩子出現在上海..日本...香港....


真的很羨慕....


羨慕人家可以出國?


其實我自己現在也在國外,沒什麼好羨慕的....


純粹羨慕人家可以一家人一起出遊....


其實我爸媽這兩個朋友是移民到德國的....
幾乎每一年都會回馬來西亞和爸媽敘舊....
雖然只是單單的回馬來西亞...但從小就還蠻羨慕他們兩個在國外長大的孩子...


自從我出國後,爸媽開始會使用網路...所以和他們聯絡的更平密了...
至少想聊天時,時間配合好,開一下MSN就OK了...


看到他們與孩子的影子出現在上海...日本...香港...
真的好羨慕他們一家人幾乎每一年都可以出國旅遊....


我也好想和爸媽一起出國旅遊...
就算是國內旅遊....我和爸媽也好多年沒有一起去玩了...
真真正正的玩上一番....也真的好多好多年了....


不知我回去需要打拼多少年才可以和爸媽一起做這件事呢?
但當我真正有這能力時...我還記得嗎?還是我自己也會迷失忘了呢?
真的好希望可以和爸媽一起做每一件事....

希望

 

這個願望....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