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了...有點長草了....

 

遲點再追回之前的事情....

 

今天去簽約了....所以也就是說我將要搬離這了....

 

今天出門前和我住了一年的學弟開始有了對話....

知道他要休學的事...是在前些日子看見他的部落開始....

那時候以為只是抒發感情而打出來的...沒想到是真的...唉~

但...也要恭喜你...你知道自己的方向也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了...

有自己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雖然路還很長...哈哈

 

非常簡短的幾句話...讓我知道學弟還滿會想的...

那我自己呢?

我自己又如何呢?

電影才是我想要的....

可是現在繼續的方向是對的嗎?

雖然我知道隨著新聞的訓練可以讓自己思維更加的好,文筆必定可以提升....

呼~兩年來學了是不少東西...其實和中學沒兩樣...只是學的東西不一樣罷了.....

 

看見學弟清楚自己的方向...

那我清楚自己的嗎?還是我只是繼續矇騙自己呢?

 

唉....現在真的是複雜的心情....

再加上現在仙都不仙一下....呼~

現在的心情只有用這首歌來表達...真的希望如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