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的凌晨三點鐘在台北的夜裡聽著中廣音樂網寫著我11月的第一篇文...

 

突然間發現這是我11月的第一篇文也...哈哈

看來真的不像以前那樣每天一篇文...以後一定要加強...

 

寫寫最近的生活好了...

 

剛剛過了21大壽....

很感謝所有朋友的祝福....

也很感謝朋友與同事們給予的生日趴...

即簡單又隆重...已是我billy仔前世修來的福啦...

雖然21歲不能和家人一起過...這算是點遺憾吧...

但一切都還安好...

再次的感謝大家^3^

21歲要活得更精彩

 

選擇大三不修媒體實務..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是件很傻的事...

但我知道我在做甚麼...可能我就是如此的任性吧....

 

最近在黑面蔡不停的上班...

很開心老大給予的班....真的是萬分感謝.....

也很擔心小茜的身體...不停的幫你代班你身體還好嗎???

昨天上班聽說你在店裡嘔吐的事..真得當場嚇到了...好好休息...我們需要你...

 

班很多...身體也很累...

最近怎麼睡都睡不飽....真很困擾...噗~

咳嗽有一直纏住我...煩

但想到下個月發薪時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落淚~)

可能人窮的時候...錢就是唯一的安慰吧....哈哈

錢就是我的情人...我要與錢交往......哈哈

我是個標準的錢奴~~~~

 

還有數小時後就要考莊儀的英文了...

希望不要考到睡著就好...哈哈

考完後..收拾房間...繼續上班...然後就是期待的僑生聚餐..

學弟妹們記得要來喔...這難得的機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大家待會見落

 

這學期選擇游泳課真的是我最認真上的一堂課...

每個星期都看見自己的進步...真的很爽...

即好玩又可以健身的運動....

我要把四種泳技都學了...哈哈....

目標:考救生員執照&潛水執照&學會衝浪^3^

 

 

充實的生活..

充實的人生...

充實的11月~~~

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