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昨天休息了12小時後...

今天拼了12小時...

很充實但還是不開心...

一..很累

二..業績沒破1萬

三..50岚和我們拼晚關...賤爆了!!!

四..死貓王(清粥)老闆...既然沒聽到我說"老闆我要加辣!!!!"

五..台南伊麵老闆娘為了碗而要多加我5塊...賤爆了...

六..夜市10元雞翼不再10塊了...他漲價了...現在是15塊....操你媽~去死!!!!

 

噗~怎麼今天那麼的不順啊

 

但還是有值得安慰的事....

 

就是曉湘老師來台灣了....既然沒我遇到...哈哈...好開心喔....但老師好像忘了我是誰...哈哈

在異鄉遇到熟人就會特別的感動!!!!!

我和曉湘老師 

初中的照片...哈哈....

 

總算是今天最開心也最安慰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