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是個思考的時間點...

 

此刻心情有點複雜...但又不知道如何說是好...

 

月頭領薪是件開心的事...

但領完薪後交完房租規劃一下這個月的吃喝拉雜...又變回月光族了...

 

今天聽到朋友用自己賺的錢買了台機車...

雖然聽到一次付完現當下都會覺得"他很凯"

但試問這筆錢是經過多久的努力和自由才換取的呢???

 

開啟點名系統看見自己的請假次數都覺得自己有點過頭了...

我在幹甚麼啊???

 

大學生和大工仔...

蠟燭兩頭燒...真令我身心都疲憊...

真羨慕堅強的人可以半工讀的熬過去...我相信我也可以得...

雖然每次都想家裡幫忙負擔少許...但如果說出口了..

這就不是我出來打工的目的拉...

矛盾...

 

今天聽了典麟的曲子

很棒很好聽..很有感覺...

真的很羨慕他可以用音樂來宣洩...

能不用文字是多好的一件事...

在此和大家分享這首他的心情曲吧...

 

還不錯聽吧...

 

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在鬱悶些甚麼...

就是寫不錯東西...

現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