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號

今日的日記菜單很簡單就是"親情"與"友情"

 

親情篇

今日,和大伯下midvalley找三姑,結果她回家了...

大伯只丟下一句話"親情比較重要,逛街隨時可以逛"...

於是塞了三個小時多的車程去到了三姑家....

雖然到目的地時已經是腦袋迷糊...但還是很開心...

畢竟今天除了和三姑一家聚餐還和二姑表姐視訊聊天共聚家庭了...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有家真好特別是和樂的一個family~

雖然今天知道了一個不是很愉快的消息..但既然人家是踩著親戚上位的..那我也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後面的日子就看是你風光還是我愉快,山水有相逢"

 

總結"親情是無價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友情篇

今天早上九點多起來,準備帶david去吃道地的吧生肉骨茶和改良過的乾肉骨茶...

雖然我們之間認識沒有很久,相差也還滿多歲的(不要裝年輕..哈哈)只能說我們都很投契...

其實很羨慕你,可以到處去遊山玩水,但願我往後的日子也如此..哈哈

你就是典型的知足常樂,雖然短聚但願來日再相逢...不要再逼我吹水煙了...我就是不會吹=='''

 

晚上結束了家族樂後,就馬上就趕到中學的buddy聚會...

取名為愛見面真的是沒取錯,這一場愛見面,幾乎我們這一攤的都出現了...

一杯茶的時間了解了大家近況,一杯茶的時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總結"友情只需一杯茶一頓飯的時間就已經是最好的相聚了"

 

 

無論是朋友或家人,我都無法放棄...你們是我一輩子的精神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