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汝密我時...送了我一首歌....

"當我遠颺"....哈...真的有三年沒聽到這首歌了....

當年合唱團團員唱起這首歌莫名的就會落淚....沒想到醬就三年了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一些些事就很容易感動~

可能人大了會有很多東西放不下吧...

by the way 今天聽回這首歌...其實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除了想起以前也想到現在....

歌詞裡得滿懷悲傷叫人不要回頭望..因為那以成過去....但最後卻回頭叫我們堅強....

佳汝我懂你的...^^

 

同時也獻給所有的人...一首好聽的康輔歌"當我遠颺"


歌詞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流連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點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蘊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中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欲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