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a sayang hei

rasa sayang sayang hei...

這是今早經過一家老樂團餐館所發出的聲音..

話說..那麼早怎麼可能會有人唱live呢?

但的確真的有人在演唱著家鄉的這首童謠....

 

呼~好一個清晨....好一個20歲的最後一個清晨....

不知不覺今天10/30是我20歲的最後一天耶...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剛結束了演唱會...提著沒力的身軀過著最後一個19日...

我的最後一天又會是如何呢?

答案是...打工~早上12點到晚上的9點...這就是我的最後一天.

相信回來後必定也是沒力了....

 

還記得去年那狼狽的20歲生日...哈哈

還記得某人說過今年肖蛇桃花很旺...會有另一半陪我過...相信總不可能這個人明天會出現吧= =

雖然也不期待21歲會怎麼樣的過...純粹就找找朋友吃吃飯的過...

沒什麼要求...只是不要再一個人的過了....

 

最後一個20歲的早晨....

希望一切會更沒好...伍迦壕過了今天要變回無敵伍迦壕..

21歲的我...等等喔~還有一天...讓我先過完今天再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