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孤單

我怕寂寞

我最怕一個人時缺少了網路~~~~~~~~~

 

昨天,突然很久沒聊天的好朋友在FB聊天室敲了我...在很正常的回答下寄了個網址說裡頭有我...於是就開了...

一開....干你娘....木馬...我暈了~~~~

在身體不舒服的狀態下...我就不管那麼多...直到睡醒就拼命的與木馬博鬥!!!

該死的爛木馬竟然把我的window defender 和 NOD32 2.7版搞掛了~~~~

下載了NOD32 4.2版以為可以救回...竟然該死的木馬只要我一上線馬上關機重開....我暈了~~~~

第一戰...我輸了~~~

 

送到華碩修理中心 ...

漂亮的電腦護士跟我說"你電腦過了保固,如果留下來修就要一筆費用"

我:呆了(晴天霹靂)

電腦護士:不過沒關係,我教你怎麼重灌,華碩本身有重灌系統...你只要.....

我:曙光...真是天使*>*

 

第二戰...重灌...我殺~~~~~~

 

結局:呼~第一次重灌就成功...真有成就感^>^

 

結論:網路和筆電對我來說極度重要....經過這次後我決定"只要下次誰敢寄木馬或病毒給我,你看我打不打死你....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