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也有五個月了...

在那個熱血澎騰的日子裡,我們聊上了....

五個月內,從陌生人到好朋友甚至發展到不知是好朋友....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走錯了一步....

一步讓你兩難讓我辛苦的一步....

但卻最後還是不上了這一步...

 

有時在想,自己真得很傻...

還沒弄清楚卻就這樣愛上了...

也許是激情...也許是表錯情....

但...

感覺卻是真的....你應該也有感受的到吧...

 

天蠍座的我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有別的理由....

你不是我見過最好的,但卻是我現在遇上的...

雖然很不應該出現在你和他的之間....之能說我犯賤巴...

 

從一開始的頻密見面,到後來一個星期一次,兩個星期一次.....一個月一次...

我能說嗎?每一次見面我都很珍惜,因為我知道...下次又是一個不知道的日子...

雖然誇口說出一年的時間,但我發現....你連一刻也不願意...

我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保護他,對於這點我很欣賞你,雖然受傷害的是自己...

 

朋友都說我該放手,因為這不屬於我的幸福,我也知道這只不過是我借回來的幸福...

感性的天蠍讓我愛上你,理性的天蠍讓我放下你....

或許哪天我好了,我們還是好朋友.....

但請在這段時間內讓我自己好好的過就好...

你的一個溫暖,只會讓我更加迷亂....

 

這首聽海就送給這五個月的我們吧....

 

 

這文就不鎖了,看到的朋友,我很好沒有怎麼樣,就只是個人生的過程罷了....我會回到那個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